听新闻
放大镜
【江检战“疫”记】之三|出征!江宁区检察院志愿者投入社区防疫战斗!
2020-02-05 18:15:00  来源: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由江宁区委统一部署,江宁区检察院机关党委发起的“党员志愿者支援社区防控一线”活动,得到了全院干警的积极响应。他们中有共产党员,也有党外群众,有员额检察官也有辅警,有年过五旬的老干部,也有刚工作不久的单身小姑娘。在这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病毒的环境下,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成为了大家共同的默契,干警们纷纷请战。

  

  

  

  

  

  

  

  

  除了此次报名参加全区志愿者活动的8名同志,江宁区检察院排出了一张《支援社区防控疫情工作值班表》,每天5名同志支援社区一线,与社区干部一起在卡口执勤,参加人员情况摸排等工作。

  

  2月5日一早,江宁区检察院为出征的志愿者们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江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动员讲话中说到:疫情当前,各位同志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带头模范作用,值得全院干警学习,同时在执勤过程中一定要听从岗位安排,服从指挥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全体志愿者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信心,共同战“疫”!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