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在行动】江宁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1-03-23 10:46: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3月19日,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由江宁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虹主持。

  会上,江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咏梅通报了全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江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启玉传达了高检院《贯彻执行“三个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宣读《江宁区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

  江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就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和必要性;要认识到教育整顿是锻造新时代检察铁军的重要途径; 二是深刻把握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有力有序推进;要坚决整治顽瘴痼疾,着力攻坚克难;要抓住教育整顿契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抓紧抓实“三个环节”,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做到工作学习统筹兼顾。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