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检干警获南京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表彰!
2021-03-23 10:52: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3月19日上午,南京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在江宁区公安分局举行了一场简短的颁奖仪式,对江宁区人民检察院四名干警勇救落水女子的行为进行表彰奖励。市、区两级见义勇为基金会相关领导及江宁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朱从军参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四名检察干警详细叙述了事情发生时的具体情况以及内心真实感受。下水救人的干警房大伟表示,当时看到有人落水,附近也没什么施救工具,自己没有多想脱了衣服鞋子就跳下去了。

  随后市、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相关领导向商浩然、林通、吴辛欣、房大伟四名干警颁发了奖励证书,并对他们勇于奉献、见义勇为的行为表示高度赞扬。

  四名干警均表示,作为一名检察干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无旁贷,今后如遇到群众需要帮助的情况,仍然会挺身而出伸出援手。

  江宁区检察院将结合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及开展向见义勇为干警学习活动,号召全院干警以先进干警为榜样,将见义勇为善举正能量传递下去。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