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进行时】江宁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专班召开第三次会议
2021-03-23 10:54: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3月22日,江宁区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江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咏梅及专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张检就全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专班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对学习教育阶段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出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

  全院干警已经掀起学习热潮,但个别同志对学习教育工作认识还不够深,要在全员领跑的基础上确保“一个不落”,将全院干警思想统一到这项重要政治任务上来。同时专班成员也要先行一步、深学一层,强化责任感紧迫感,深刻理解把握教育整顿活动重大意义。

  二是要做好统筹协调

  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紧密结合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和上级要求,精细科学统筹谋划,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推进。专班成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具体工作中要注重统筹兼顾,做好信息交流,确保教育整顿活动实现预期目标。

  三要压实责任力见实效

  工作专班各主要负责同志要落实第一责任,立足各自职责群策群力,围绕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工作献计献策,确保学习活动实效。宣传工作要继续加强正面宣传,注重教育整顿工作动态发布、经验成果总结、英模选树等,将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及时传达到全院干警及全社会。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