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区检察院召开总结表彰暨工作部署会
2021-03-23 10:43: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3月19日,江宁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检察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回顾总结2020年全年工作、表彰在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2021年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由江宁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虹主持。

  会上,由江宁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金霞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

  过去的一年里面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特殊考验,江宁区检察院各部门、各条线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在大战大考中体现了检察担当,收获满满。连续两年获评全市先进基层院,多项数据指标在全市考核中位列前茅,2起案件入选最高检典型案例,刑事和解与公开审查工作均受到最高检调研肯定,人大报告全票通过……

  江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院工作成果,并对2021年六个方面重点任务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准确领会重点任务要求,细化分解、责任到人;

  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破除事业瓶颈,巩固刑事检察传统优势,在公益诉讼、民事行政等业务上寻求新突破;

  三是要坚持政治引领,激发队伍活力,在全院营造讲担当、重实干的工作氛围,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