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在行动】江宁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暨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
2021-03-17 14:38: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和上级院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3月16日下午,江宁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暨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江宁区检察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教育整顿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江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咏梅传达《江宁区政法委关于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计划》以及江宁区政法委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江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就抓好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要加强自觉性

  全体工作专班人员务必深刻认识本次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工作自觉。深刻领悟高检院及省市区委的工作部署,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深化。

  2.要提高针对性

  全体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目标要求,立足当下,抓紧、抓好学习教育环节的各项学习工作任务。院教育整顿办公室已初步拟定教育环节学习计划表,针对学习内容可以进一步集思广益,积极建言,不断丰富和完善学习计划内容。

  3.要突出实效性

  教育整顿的三个环节,环环相扣,逐次推进,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人员要凝神聚力,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学习和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