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妇女节专辑】她们持续20年以这样的方式庆祝妇女节……
2019-03-11 14:25: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冰心曾说,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此刻,你的身边没有一位女神呢?在江宁区铜井小学,更是多位女神降临哦~

  图为江宁区人民检察院专委陈琳和铜井小学校长戴军。

  近日,江宁检察组织全院女干警为江宁街道铜井小学贫困同学捐款,短短数日,已募集8700元善款,这些钱物将用于资助学校的贫困学生的学习与生活。

  女检察官“爱心助学”项目始于2000年“三八”妇女节期间。江宁区检察院的女干警们每年以捐资的方式向铜井镇中心小学的贫困学生们献爱心,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此后二十年间,江宁检察女干警每年妇女节期间都会发起助学活动,对铜井小学贫困生的关爱从未间断,爱心队伍也在日益壮大。

  镜头记录了那些温暖瞬间

  现在,在保留了传统的捐资助学项目基础上,每年还会开展法律知识讲座,组织同学们表演法律情景剧等,以丰富多样的形式,教育同学们懂法守法,同时,积极主动伸出援手,为同学们提出专业的法律建议。

  20年来共资助贫困学生430余名。

  编辑: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