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进行时】江宁区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
2021-05-07 15:54: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5月6日下午,江宁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回顾前一段时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全体院领导及工作专班各组组长参会。

  会上,工作专班各组组长就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逐一汇报。江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咏梅传达了相关工作文件精神,总结点评了专班近期开展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布置。

  江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指出,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专班全体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牺牲休息时间,保证了专班工作的正常开展。金检对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尽快细化本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对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

  二是按照“6+2+N”要求,开展好本院自查自纠工作,把问题查找准、查找透并及时整改。

  三是突出重点,认真准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重要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