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进行时】对话青年干警,共画江检未来
2021-05-07 15:48: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了解干警思想动态,4月30日上午,江宁区检察院开展检察长与青年干警集体谈心谈话活动。江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与全院青年干警面对面交流,听取青年干警心声。

  全院35岁以下青年干警结合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畅谈学习体会、职业规划理想并对全院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金波检察长向青年干警们送上节日祝贺,鼓励大家继承发扬好五四精神。

  金检指出,青年干警是充满朝气的群体,结合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这样一场谈心谈话,听取青年干警真实的声音,促进教育整顿真抓实改。金检强调,青年干警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业务素能、更大的责任担当,让青春在江宁检察事业的发展中焕发更绚丽的光彩!

  最后,金检表示今天干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十分有价值,会后将逐一整理并提出解决方案,感谢干警们为江宁检察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