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闻“汛”而动!江检防汛突击队在行动!
2020-07-22 16:34: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降雨仍在继续,水位不断上涨,江湖河沟、堤坝塘埂,都在经历着严峻考验。风雨无情人有情!江宁区检察院干警闻“汛”而动,众志成城,向水而行,共同打响这场防汛攻坚战、家园保卫战。

  

  “汛情就是命令!我们一定要以党员担当扛起防汛重任!”7月19日,江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启玉在紧急召开的防汛值守工作会议上强调。

  当前,秦淮河已逼近历史最高水位。江宁区于7月18日启动防汛Ⅰ级(红色)应急响应。

  面对秦淮河大堤险情,江宁区检察院积极参与全区防汛抗洪工作,成立了由院领导带队、33名干警组成的应急处置突击队,前往东山街道邵圣社区秦淮河堤段巡堤查险,与基层干群共同做好防汛工作。

  院领导坚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

  

  7月20日晚,江宁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朱从军带队前往防汛值守点。

  

  在防汛现场,干警们坚守卡点,每小时进行巡堤,时刻注意有无渗水等情况发生,第一时间排除险情。

  风雨无情,检察有情!防汛当前,有我“检察蓝”!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