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31 09:47: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下午,江宁区检察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陈建进行宣讲。江宁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参会。江宁区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宝国主持。

  会上,陈教授以《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 坚如磐石的中流砥柱》为题,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及伟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创新与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与宝贵意义四个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最后,江宁区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宝国就全院干警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学深悟透全面领会精髓要义,联系实际全面落实会议精神。

  宣讲报告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检察工作实际保障全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