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抗疫情】检察人的浪漫,是在战斗一线牵挂你
2021-08-13 16:15: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期,南京疫情逐渐平稳,江宁区检察院支援禄口一线疫情防控突击队8名队员已在禄口封控区连续工作第三周。

  三周里,他们顶着台风、冒着酷暑,服务封控区群众,无论是卡口执勤、搬运发放物资还是协助采集核酸、为群众跑腿奔忙,始终坚守一线。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检察干警展现出了新时代检察干警胸怀大局、服务人民的政治素养,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政治品格,敢于担当、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

  他们用行动积极践行“检察为民办实事”的诺言,获得了人民群众的认可和赞扬。

  虽然疫情趋于缓和,但是8名队员仍然坚持留在一线岗位继续工作,用行动书写江宁检察精神。

  临近中国传统节日“七夕”,为了抗击疫情而不能与家人团聚的队员们不免思念和牵挂着家人们。8月12日,江宁区检察院党组向全体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警家属送去慰问品及《致干警家属的一封信》,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这个“七夕”虽然不能陪在你身边,但是我会在战斗一线时刻牵挂着你们。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