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区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召开2020年度述职会
2021-02-10 12:21: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总结工作经验、明确发展方向,2月2日,江宁区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召开2020年度述职会。江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咏梅参会。

  会上,检务督察部门通过案例开展节前教育。全体人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

  张检在认真听取述职汇报后,对各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要找差距、抓落实,针对去年工作中的不足,对重复出现的问题重点监督,从案件评查与流程监督环节入手,提升案管部门的业务分析研判能力;二是要聚合力、激活力,加强部门力量整合,发挥流程监控员、案件评查员的力量,齐心协力守牢办案底线,政研室提供智力支持,组织开展调研工作,上下联动,激发干警工作活力;三是要挖典型、树形象,打造江宁检察工作品牌特色,每个季度深挖一类有价值案件作为专项,进行总结分析,争取发掘出有影响力、有指导性的典型案例,提升江宁检察的影响力;四是要求突破、谋创新,加强检察队伍规范化建设,创新检务督察的方式方法,加强自查与督察、明察与暗访相结合,提升部门整体业务能力,争取在明年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