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2-10 12:23: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2月3日,江宁区检察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南京市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长吴昌森带队参会,江宁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江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主持。

  会上,金检首先就江宁区检察院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江苏省委巡视南京反馈意见等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报告,随后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全体班子成员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五个方面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实际深入进行查摆,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吴组长充分肯定了江宁区检察院此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所取得效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业务工作的同时要更加注重政治建设;二是司法办案要和地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三是要把谋当前和谋长远结合起来;四是对检察干警既要严管又要厚爱。

  会议最后,金检进行会议总结并进行表态发言:一是坚持政治建检,强化理论武装;二是紧盯跟踪问效,突出问题整改;三是立足真抓实干,强化担当作为。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