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务虚话实】 创品牌、育人才、争一流、走前列 江宁区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务虚会
2021-02-07 14:33: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宁区检察院召开 2021 年度检察工作务虚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员额检察官以及条线负责具体工作的同志参加。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虹主持

  会上,各部门、条线分别汇报了 2020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工作中突出的特色亮点、创新举措,解决的重难点问题和取得的成绩成就等。

  各分管院领导对各条线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十四五”规划主要精神和安排部署,就 2021 年具体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细化了任务目标,完善了落实措施,为新年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在详细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全院工作进行了讲评并提出了具体意见。金检从宏观、微观和现实三个不同视角,对全院工作进行了纵向、横向和放大对比,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弱项,明确了 2021 年度检察工作“创品牌、育人才、争一流、走前列”的总体目标,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立足人才结构现状,加强现有青年人才培育培养,加大人才“传帮带”力度,把江宁检察人才梯队建好建强;

  二是立足后先进时代,领导干部带头争一流,带头树立更强烈的竞争意识和实现事业跨越发展的必胜信心,激发大家对事业的饱满热情;

  三是深度结合江宁区情,坚持“四个必须”,加大业务工作贴合度,持续扩大江宁检察的影响力,打出有形象、有声音的品牌名片。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