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检战“疫”记】之二|寒冬正月暖人心——疫情防控我们与群众在一起!
2020-02-04 14:22:00  来源: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2月3日一早,江宁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就带队来到东山街道佘村社区疫情防控卡口,详细询问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给一线防控人员送去了口罩、额温枪、防护服、消毒液等防护物资。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启玉带队来到高桥社区,送去防护物资。

  根据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江宁区检察院与东山街道大里、高桥、佘村三个社区结成对口联系,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接到工作任务后,我院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联系社区防控工作安排表,明确带队领导、联系人和防控值班人员。主动联系社区,当了解到社区防护物资紧缺时,我院打听各方渠道购买相关物资,分别送至三个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一线医护人员第一时间戴上了我院送去的护目镜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