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区院召开“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主题新闻发布会
2017-12-13 13:45:00  来源:
  5月26日下午,我院赴横溪中学召开“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为学生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六一节“礼物”。本次新闻发布会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教育局、民政局、共青团、妇联、横溪街道、政法关工委、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代表及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发布会通过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展板、观看微电影《关爱的阳光》、法治宣讲、发放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手册、通报未检工作、与嘉宾座谈交流等环节进行。 
  主讲人方玲玲用亲切易懂的语言,结合精心制作的PPT课件,以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向同学们生动讲述了校园暴力、欺凌的危害和应对方法,并采取法律小提问等方式与学生们互动交流,引导学生们增强法治观念,远离违法犯罪行为,自觉学法守法用法。 
  座谈会上,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代表纷纷发表看法,对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