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区检察院迅速学习贯彻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
2022-01-21 11:20: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1月17日下午,江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彬华主持召开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各部门负责人对照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今后工作方向及贯彻落实思路。各分管院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点评。

  胡检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学习讨论的深度和成效,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抓住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谋划新一年工作。胡检就2022年全院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要坚持超前谋划,提高前瞻性、预见性,尽快明确下一步重点工作方向。

  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思考拓展法律监督、提升监督成效的路径。

  三是要坚持创新思维,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上持续发力。

  四是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激发队伍活力。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