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区检察院党组专题研究部署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03-11 14:02: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2月26日,江宁区检察院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专题听取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检务督察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检务督察工作。江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和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会议。

  会上,江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咏梅向党组作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参会全体党组成员逐一对全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检务督察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江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结合贯彻落实全省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视频大会精神,针对江宁区检察院工作实际,作出强调:一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二要从提高从严治检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与提高解决问题改进作风的能力;三要从讲党性觉悟的政治角度,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责任制落实;四要强化检察权运行的内部监督,进一步突出执法监督规范执法行为。

  会议要求,检务督察要紧盯执法规范、执法作风,以个案监督为基点,努力创新监督手段与方式,严格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扎实开展专项督察,并注重督察成果的运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