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上门走访驻江宁区省人大代表
2021-01-27 16:21: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广泛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 1月21日上午,江宁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前往汤山街道,走访江苏省人大代表、汤山街道高新园开发公司土地收储部负责人吴知梅。汤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吴孝江参与座谈。

  座谈中,金检首先代表检察机关对吴知梅代表和汤山街道办事处对检察机关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简单介绍了江宁检察院2020年工作情况。随后,吴知梅代表充分肯定了江宁检察院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服务“六稳”“六保”,维护江宁稳定发展方面的积极贡献。金检还就基层检察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吴知梅代表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就服务基层群众工作机制与吴孝江主任交换了意见。

  会后,金检为吴知梅代表送上检察机关工作情况资料及江宁检察院工作2020年工作报告图册。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