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政法系统关工委抽查江宁区检察院“四好”先进关工委工作
2020-12-29 10:28: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12月23日,南京市政法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忠友带队前往江宁区检察院考核抽查“四好”先进关工委工作。江宁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关工委主任马虹参加会议。

  会上,马检汇报了江宁区检察院关工委2018—2020年度开展“四好”先进关工委的工作情况。

  南京市政法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忠友对关工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动员更多老同志参与关工委工作。二是与政法系统职能相结合,以阵地为基础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德法教育,提高青少年法治观念和爱国主义热情,同时做好帮教关爱工作,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三是要重视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开展创建工作,最后希望老同志与时俱进,加强学习,不断适应新时代的发展和变化。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