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朱从军带队调研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2020-08-18 17:36: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四个最严”和“农贸市场农产品安全”专项活动,8月12日,江宁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朱从军带队,前往南京众彩农副产品物流中心调研食品安全卫生工作,督促众彩物流中心加强日常监管,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调研会上,朱从军副检察长结合近年我院办理相关案件情况,向众彩物流中心提出4点建议:一是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商户、重点产品检测工作,必要时设立“黑名单”制度,纳入日常监管;二是加强对水产品和进口农副产品的管控和进出场管理,严禁商户虚假宣传;三是做好基础台账工作,加强源头管控;四是加强检企合作交流,实现信息共享,保障好区域内食品安全。

  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对相关问题进一步加强监管,积极整治,加强与检察院合作交流。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