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优秀!快来看!他们被表彰啦!
2020-05-09 09:24: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5月7日,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党风廉政建设暨总结表彰大会,回顾去年工作、表彰先进、推进今年工作。

  

  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江宁区院先进集体3个,先进个人23名,优秀聘用人员15名。

  

  先进集体负责人上台领奖

  

  第一、第二检察部集体照

  

  第三检察部集体照

  

  先进干警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聘用人员代表上台领奖

  祝贺被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江宁检察2019有你、有我、有我们!2020,我们一起加油!

  在稍后召开的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大会上,江宁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咏梅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代表院党组做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江宁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咏梅讲话

  

  江宁区纪委常委、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监委委员易昌明讲话

  

  江宁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与领导班子成员代表签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江宁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启玉与部门代表签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金波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对我院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压实责任上持续发力;二是要不断正风肃纪,在监督管理上持续用力;三是要善于监督提醒,真正让教育引导持续给力。

  

  江宁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讲话

  2020,让我们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