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进行时】赓续红色血脉,强化典型引领——江宁检察多名干警获表彰!
2021-07-09 15:01: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今年以来,江宁区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7月6日,江宁区检察院干警代表参加区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先进典型汇报会。江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参会。

  在全区政法系统组织的评选中,江宁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曹培、第六检察部主任乔莲娣获评江宁区“十佳政法干警”, 第一检察部主任陈静、第三检察部主任李英明获评“优秀政法干警”。

  江宁区检察院干警苏文娟参加诗朗诵《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用满怀深情的言语向优秀政法干警“不忘初心”的珍贵品质致敬,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优秀政法干警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修身律己、慎始如终,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第四检察部主任曹培以“‘益’点‘益’滴,做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守护者”为题讲述自己的办案故事。

  第六检察部主任乔莲娣以“从检二十载—矢志不渝,初心不改”为题讲述自己从检二十载的故事。

  最后,活动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江宁区检察院将继续强化典型引领、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认真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