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班工作会议
2021-04-07 15:50: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4月2日,江宁区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班会议。江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咏梅及专班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张检就全院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转段工作进行了布置。

  金检对近期专班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讲政治、讲纪律。全院干警要在第一阶段学习基础上,进一步认识教育整顿,做到学习入脑入心,树立对党忠诚的思想。二是要统筹协调开展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在全院营造浓厚氛围,每一名干警要把自己摆进教育整顿工作中。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可以筹划制作专刊、工作指南等,让每名干警更加明确每一项工作要求,达到真学真改。三是要深入思考谋划,有经验、有创新。下一阶段工作要充分总结第一阶段工作经验,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既要做好“规定动作”也要做好“自选”动作,让群众看到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效。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