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进行时】以考促学——江宁区检察院开展教育整顿知识测试
2021-03-30 10:30: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检验全体干警近期理论学习成效,巩固成果,江宁区检察院于3月26日下午开展教育整顿知识抽查测试。

  此次测试由江宁区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从各支部抽选,50周岁以上、40-50周岁、40周岁以下年龄段各抽选8人,保证学习全覆盖。

  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涵盖了党章党纪、政法队伍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三个规定”应知应会等知识,试题内容全面,针对性强。

  此次测试不仅是一次有力督学,检验了江宁区检察院干警学习成果,也帮助大家找到了自身的学习短板与思想不足,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学习目的,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警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最后,干警张勋、乔莲娣、邹雅静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江宁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虹为获奖干警颁奖。

  教育整顿期间,江宁区检察院将常态化组织知识测试、督学抽测、答题竞赛等多种方式,全力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效果、有收获。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