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史学习教育】江宁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3 10:49: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部署要求,3月19日,江宁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江宁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虹宣读了《江宁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江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作动员讲话:

  一要认真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导向,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摆在首要位置,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真正通过学习打牢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二要精准把握党史学习的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汲取英模精神、传承革命精神等方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促进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加强政治引领,注重统筹推进,认真组织实施,引导全体党员干警集中精力、真学实学、务求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