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在行动】迅速行动!江宁检察掀起教育整顿学习热潮
2021-03-23 10:41: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和上级院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部署要求,江宁区检察院系统谋划、周密部署、迅速行动,迅速掀起教育整顿学习热潮。

  为统筹兼顾学习与工作,各支部学习集中安排在每天下午5:00之后,夜幕降临,全体检察人员在在忙碌的日常办公办案结束后,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学习活动。从《党章》、《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资料》等等,学习内容丰富,内涵深刻。

  干警们纷纷分享学习心得感悟:“院里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我们根据计划每天开展学习,既充实了理论知识,又提升了政治素养。我们要始终把讲政治贯穿检察工作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依法履行职责,努力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