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检察院王珍祥副检察长一行至江宁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01 16:23: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11月25日,南京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珍祥、市院第一检察部主任黄志坚、副主任罗海晖一行到江宁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江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金检汇报了江宁区检察院认罪认罚、扫黑除恶、案-件比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王珍祥副检察长肯定了江宁区检察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理解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实质内涵,探索江宁特色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二是总结思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特别是在涉案财产处置方面形成可推广的工作机制;三是提高对案-件比等核心业务数据的认识,推进案-件比数据同时要在案件质量和效果上更好地发力;四是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司法理念,以有效举措强化监督职能、保障办案质量;五是要以更实作风加强队伍建设和素能提升,紧贴办案实践,做好专业化办案团队建设,提升核心业务素能,努力开创江宁刑事检察工作新局面。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