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区检察院与马鞍山博望区院建立检察公益诉讼协作配合机制
2020-10-13 15:41: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和区委关于宁博一体化发展的工作部署,推进区域检察协作,9月25日下午,江宁、博望两地检察机关在江宁区检察院举办了《关于建立检察公益诉讼协作配合机制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签约仪式。

  

  江宁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卞骁峰、江宁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虹、副检察长朱从军及博望区委政法委、检察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会上,两院互相交流了近年来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会签了《关于建立检察公益诉讼协作配合机制的意见》,明确了两院跨区域公益诉讼重点领域,建立了信息共享、线索移送、协作配合、联合开展专项行动、人才交流提升、舆情应对和普法协同等工作机制。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