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检联络】13名代表委员走入江宁检察院都说了一件事儿……
2020-09-01 15:22: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苏省检察机关“保安全,促生产”的检察工作重点任务,结合代表委员联络活动要求,8月28日,江宁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服务企业发展、护航江宁经济”检企座谈会,邀请部分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和江宁区部分政协委员来院座谈。

  

  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昌森、江宁区人民检察院全体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昌森通报了南京市检察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江宁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专题通报了江宁区检察院服务企业工作情况。

  来自企业界的代表们高度评价了检察机关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和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突出表现,并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最后,两级检察院领导表示将对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归纳,认真研究,逐条落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服务“六稳”“六保”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