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检党建】不忘初心,久久为功——江宁检察走进红色李巷
2020-06-29 17:39: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6月23日,在建党九十九周年前夕,江宁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警前往溧水白马镇红色教育基地李巷,接受革命的洗礼,领略红色魅力。

  

  首先,全体干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李巷,通过观看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及文献资料,了解李巷相关革命历史,深切感受到以陈毅、李坚真、江渭清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随后全体干警来到李巷礼堂,进行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院党委对2019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退休老教师、李巷村民任生安同志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李巷人民的抗战史”。

  

  90后年轻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任老师李巷抗战史讲解,让全体干警再次深切地感受到中国革命斗争的艰苦,政权来之不易,更体会到无数的革命先驱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

  

  最后,江宁区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金霞同志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警要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被表彰的先进为标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把这种理想信念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实践中去,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完成全年各项奋斗目标,再创新佳绩,再做新贡献!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