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区院第六检察部学习贯彻院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0-04-14 17:00: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4月8日,为学习贯彻院工作推进会精神,对2020年全年工作进行部署,我院第六检察部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咏梅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检察工作会、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并着重学习了全院工作推进会议内容。第六检察部全体干警依次发言,对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及当前不足、下一步打算进行汇报。会上,条线负责人结合2019年考评情况,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各岗位职责、内容及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将重点任务落实责任压实到岗到人。

  张检结合全院工作推进会精神及部门职能,就下一步工作对在座干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积极对标找差。二要认真踏实地推进日常工作。三要坚持不懈地抓好重点任务。四要自律自觉地规范八小时内外行为。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