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区院召开2020年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0-01-20 16:27:00  来源:江宁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1月19日,我院召开春节节日期间廉政警示教育全体干警大会。会议由马虹副检察长主持,区纪委常委、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监委委员易昌明同志参会。首先,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咏梅组织学习了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总结分析了2019年江宁区院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情况,并结合江苏省检察机关通报的12起违法违纪案例,就风清气正过好春节开展警示教育。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易昌明同志对我院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严格执法办案、构建监检协调配合机制和狠抓作风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勤于履职。二是要进一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制落实。三是进一步加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切实改进工作。四是进一步强化监督意识,在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的同时,也要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强调: 一要以更严的作风建设促进廉洁自律。二要以更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节前收尾。三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谋划新年工作。

  

  编辑: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