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副检察长游巳春到江宁区院调研侦防工作
2017-03-22 11:39:00  来源:

  3月17日下午,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反贪局长游巳春一行5人在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葛冰,市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田雨等7人的陪同下,到我院调研指导职务犯罪侦防工作。

  游检参观了我院的职务犯罪办案区,观看了规范司法主题宣传片,听取了我院副检察长、反贪局长汤文国的职务犯罪侦防工作汇报,召开了职务犯罪侦查业务骨干座谈会,重点调研了贯彻落实全省侦防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情况、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和在手案件及线索办理、赃款赃物清理等情况,并对在办案件的内卷及同步录音录像情况进行了抽查。

  游检在肯定我院侦防工作的基础上,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游检指出“今天的作为就是明天的地位”,江宁反贪是南京市的领头羊,要以专项行动为抓手,继续加大办案力度,保持办案规模。二要将办案工作与预防相结合,形成侦防互融、优势互补的侦防一体化新格局。三要将规范司法贯穿始终。规范司法行为是一项坚持不懈的工作,越是压力大,工作任务重,越要严格规范司法行为,确保案件质效。四要进一步加强“两化”建设。积极应对新刑事政策对侦查工作的新要求,科学谋划,着眼实践,积极探索,以侦查信息化、装备现代化助推办案工作进一步提档升级。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波表示:江宁作为全市办案较多的基层院,在司法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完成好全年任务,我们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大办案力度,确保工作劲头不减、力度不变,经得住考验,继续努力争当全市反贪工作排头兵。

  编辑:宁琴